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31 07:44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会堂隆重召开。大会上,全票通过了《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费标准收缴使用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近日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会堂隆重召开。大会上,全票通过了《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费标准收缴使用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居家、办公甚至休闲等室内场所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规范我市室内环境净化市场,在石家庄千顺荔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青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筹备下,经市行政审批局批准筹备成立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石家庄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接受社团登记机关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团管理机关石家庄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将在促进社会室内环境卫生、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方面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