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林甲第 | 家庭互动美学商业让日常生活惊喜不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0:05 字号:T|T

摘要:教育,是国民最关注的话题。在瀚林甲第这座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里,享受0-18岁一贯制国际化教育,孩子上学无需接送,家长也可以享受学校图书馆、体育馆等高标配套,与孩子共同成长,瀚林330Kid&i家庭互动美学商业让日常生活惊喜不断。

教育,是国民最关注的话题。在万众期待中,“教育引领时代”瀚林学校启幕盛典,4月11日于河北宾馆耀世呈现。省会前所未见的一贯制国际化学校——瀚林学校惊艳亮相。

在这座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里,居住在瀚林甲第,每户业主有2个直升瀚林学校的名额,享受0-18岁一贯制国际化教育,孩子上学无需接送,家长也可以享受学校图书馆、体育馆等高标配套,与孩子共同成长。瀚林喜禾原产地直供的无公害食材直供学校和小镇家庭。瀚林330Kid&i家庭互动美学商业让日常生活惊喜不断。

瀚林教育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不仅使孩子更优秀,更让每个家庭成员收获自我成长,为幸福赋能。瀚林学校已于去年9月盛大开学,瀚林甲第149-210㎡书香住区也已全线封顶,有关瀚林小镇的更多幸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瀚林甲第家庭教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