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林甲第】新加推高层住宅购房送入学名额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8 14:45 字号:T|T

摘要:瀚林甲第为开发区五证品质住宅,项目自建18年一贯制教育配套,购房送入学名额。现全新房源加推:88平米两室、131、149平米三室户型。高层购房享3万抵5万优惠,洋房购房享5万抵10万优惠。

瀚林甲第开发区五证品质住宅,项目自建18年一贯制教育配套,购房送入学名额。现全新房源加推:88平米两室、131、149平米三室户型。高层购房享3万抵5万优惠,洋房购房享5万抵10万优惠。

教育之上,瀚林小镇还构建起成长型体验商业、生态农品直供、医养等周全配套。不仅关照孩子教育,在餐饮安全、身心健康、个人发展等方面都呵护有加。将教育情节刻在骨子里的瀚林小镇,对省会幸福生活的可能性,提出了更高的见地。它的诞生,领创了省会教育与生活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瀚林甲第购房送学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