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别地产机构散布不实消息的声明!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5 16:41 字号:T|T

摘要:近期有个别石家庄高新区地产机构散布不实消息,买其楼盘可以享受瀚林学校一站式高端教育,在此,我公司正式声明,上述信息均为虚假消息!

原文如下:

声  明

经查,近期有个别石家庄高新区地产机构散布不实消息,买其楼盘可以享受瀚林学校一站式高端教育,在此,我公司正式声明,上述信息均为虚假消息! 为维护权益,现本公司作出如下声明:

1、石家庄瀚林学校及瀚林·看世界幼稚园由石家庄瀚林投资公司独资建设。

2、仅有“甲第瀚林苑”(宣传用名:“瀚林甲第”)项目业主享有每户两名直升石家庄瀚林学校及瀚林·幼稚园的名额,未与其他任何开发企业及楼盘有所合作。

3、此外,石家庄瀚林学校及瀚林·看世界幼稚园将按照国家政策面向全国公开招生。

敬告广大家长朋友们,切勿轻信不实信息,以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上述发布、转发以及虚假、编造、欺瞒客户的行为,严重侵犯了石家庄瀚林学校的公众形象。自本声明发出之日起,请相关单位及个人停止发布、转发、传播该不实消息,及时采取删除、修改等必要措施,澄清事实。对于还继续实行上述行为,损害瀚林学校利益的单位及个人,我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也将按照法律程序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的法律责任。

石家庄瀚林投资公司

2018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产机构散布不实消息声明瀚林甲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