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主城区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6 08:11 字号:T|T

摘要:从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保定市将对主城区开展为期4个月的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主城区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设立的售楼部、咨询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通过各种媒体发布的项目广告宣传、户外广告,主城区所有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场所等均被列为检查范围。

从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保定市将对主城区开展为期4个月的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主城区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设立的售楼部、咨询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通过各种媒体发布的项目广告宣传、户外广告,主城区所有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场所等均被列为检查范围。

其中,对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违法销售商品房的项目,属非法集资、合同诈骗,涉嫌刑事犯罪,由公安部门依法立案查处。对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预付款性质的费用进行销售的,属违法预售行为,由市住建部门依法查处。

据介绍,此次行动将达到所有违法建设停止施工,所有违法售房项目停止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咨询中心、售楼部全部关停,所有违法项目的各类媒体广告下架或清除,所有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规房产信息全部删除的效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房地产专项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