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来了!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2 12:33 字号:T|T

摘要:2018年10月21日,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签约仪式暨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1日,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签约仪式暨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圆满落幕!

润江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王辉、润江商业公司总经理毕林海,万达酒店发展部总监戴路、石家庄万达影城总经理迟晓松、润江地产藁城公司总经理宫靖、润江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新颜、易居克而瑞石家庄执行总经理冀中南地区首席分析师、电视台知名房产节目主持人坤宁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合作商家签约入驻的盛大举动。

签约仪式中,润江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王辉首先致辞。他指出,万达的进驻,强势擎领区域商业发展,带动城市经济腾飞,吸引更多品牌商家强势入驻。未来,在万达和润江的强强聚首下,润江星悦城必定成为藁城的繁华中心所在。

藁城规划最核心的板块在哪里?此次活动,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也如约而至!对话新中心,论道新发展,最富见解的高端对话,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经济发展远见,一场经济与局势的论坛盛宴!

携手万达 共同推动区域发展

随着签约仪式的落定和万达的进驻,整个藁城区也意味着将迎来新的发展,藁城势必成为石家庄的下一个“裕华区”!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集聚区域人气、加速商贸流通的同时,在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等方面也将产生重要的社会推动作用,使政府、百姓多方受益!

未来藁城·繁华可待

一座万达,一个中心。润江·翡丽公馆以400亩大盘的气势登顶城市封面,不断影响着区域内的经济环境、居住环境,为城市注入新鲜的血液,引领城市高端住宅;此次与万达强强联合,必将加速区域经济崛起,共同续写下一个裕华区万达的繁华传奇!

润江·翡丽公馆,我就是中心!二期全线动工,火爆加推,未来城央,豪宅典范!91-166㎡新法式浪漫主义生活城,详情热线0311--8982 2222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