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希尔顿欢朋酒店签约仪式暨巅峰首耀面市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13 10:34 字号:T|T

摘要:11月12日,希尔顿欢朋酒店落户石家庄新火车站商圈签约仪式暨巅峰首耀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大酒店隆重举办。

11月12日,希尔顿欢朋酒店落户石家庄新火车站商圈签约仪式暨巅峰首耀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大酒店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有三百余名房地产商、投资者和主流媒体人士莅临参会并现场报道,见证了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巅峰荣耀。

活动在动感十足的荧光舞中拉开帷幕,绚丽多彩的年轻舞者把“快乐因子”传递给活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希尔顿负责人介绍了希尔顿发展史及欢朋品牌发展历程。作为希尔顿集团与铂涛集团强强联手在中国推出的品牌,希尔顿欢朋的发展始终备受市场的瞩目。自2014年希尔顿全球与铂涛集团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至今的三年里,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创造了开业20多家酒店,并签约200余个酒店项目的骄人成绩,总计接待了超过一百万客人。希尔顿欢朋以卓越的市场表现在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占据了不可忽视的地位,更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发展速度,受到更多投资人及消费者的喜爱。

整个活动在现场签约仪式中达到高潮。

签约后,希尔顿欢朋酒店负责人针对投资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自2017年1月以来,希尔顿欢朋所有开业酒店均保持了稳中求进的优异市场表现,截至2017年10月,20家开业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为74%,其中兰州七里河大桥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开业后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满房,南京南站希尔顿欢朋酒店也在开业后连续20天实现100%入住率, RevPAR方面,开业至今一年半时间的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最高纪录达到了¥1,244,该店预计将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预算,并有望在2018年收回所有投资成本。如此可喜的成绩,离不开欢朋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所有客人的支持与肯定,未来欢朋酒店将继续始终如一给予客人最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沙画及魔幻水晶球表演中国首创者薛海峰的精彩表演为活动现场增光添彩。

据悉,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随后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0个国家开设了2200余家酒店。2014年,希尔顿全球与铂涛集团强强联合,铂涛集团作为其“品牌运营商”,全面负责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市场运营。同时欢朋引进了希尔顿托管模式,解决资产增值问题,更可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星级酒店管理团队的经营托管服务、全国范围内的置换服务,享受高投资收益与高品质办公环境。

此次落户石家庄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维明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东南角,属于新火车站商圈,距火车站西广场仅500米,紧邻规划地铁2、3、5号线。伴随着石家庄火车站的发展,周边商业前景广阔,是省会石家庄极具潜力的发展地区之一。随着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落地,这里将会是高端人群的聚集地,更是城市发展的中心地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