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鼎·天下&鑫磊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0 08:34 字号:T|T

摘要:11月7日,由荣鼎·天下&鑫磊物流联合举办的“传统商贸业发展与企业互联网思维转型升级暨荣鼎天下鑫磊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11月7日,由荣鼎·天下&鑫磊物流联合举办的“传统商贸业发展与企业互联网思维转型升级暨荣鼎天下鑫磊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下午13:30整,千名商贸企业同仁陆续签到进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4:00整活动正式开始,鑫磊物流董事长王武军先生和荣鼎集团董事长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就是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在千位商贸企业同仁的共同鉴证下,荣鼎天下鑫磊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双方领导签约互换文件,握手,合影,荣鼎天下战略合作伙伴河北电商会、安平网商会等领导一起上台按动启动球,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刻,意味着荣鼎天下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大时代到来。

活动现场鑫磊物流董事长王武军就传统商贸企业发展过程及变化进行分享,王总表示企业要用发展眼光,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企业要唯一不变的是永远在变,要不被市场淘汰,企业老板就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否则就会被淘汰,现代商贸企业要学会利用互联网思维去发展企业,利用携手荣鼎天下电商平台是强强联手,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与荣鼎天下合作实现共赢。荣鼎天下鑫磊物流双方联合承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广大商贸企业同仁服务,促进商贸及电商企业共同发展。届时,鑫磊物流入驻荣鼎天下。

接下来,荣鼎天下项目营销总监对荣鼎天下项目做了细致的讲解,就项目本身硬件差异化、建筑解构差异化、功能定位及附加值差异化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现场客户掌声不断,对项目高品质及电商平台非常感兴趣。最后由北京盘古奇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资深讲师何长星为商贸企业同仁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现场客户认真聆听、记笔记,与讲师进行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暖心茶具、运动时尚感十足的山地车、苹果6s等,体现主办方贴心服务,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签约仪式荣鼎·天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