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教继续前行,爱心捐建又开新蕾

——润江集团捐建赞皇县军营希望小学签约仪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0 14:44 字号:T|T

摘要:2016年12月19日,润江集团联合阳光公益协会,参加捐建军营希望小学的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19日,润江集团联合阳光公益协会在润江集团行政副总裁郝建增及阳光公益协会副会长张宁的带领下,一行人冒着严寒驱车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军营小学,参加捐建军营希望小学的签约仪式。赞皇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教研主任、许亭乡中心小学校长,军营小学校长及全体教职员工对润江集团及阳光公益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润江集团行政副总裁郝建增及赞皇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教研主任、共同参与了学生们的升国旗仪式,同时郝总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愿,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军营小学位于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军营村村东。教学楼建于1989年,两层共424平方米。由于经济条件限制,建造时地基没有打圈梁,没有立柱,房顶也没有浇筑,全部使用空心板建造,致使地基下陷,二楼后墙有不规则裂纹。厕所建于同期,地基下陷更为严重致使墙体裂纹不断在扩大。

军营小学现有教职员工4人,在校生45人,其中一年级22人,二年级11人,三年级12人。由于教职工人数有限,目前一至三年级采用单轨教学班形式授课。由于教学楼二楼后墙的裂纹不断在扩大,已被列为危房,教室短缺导致本村的孩子要到很远的邻村上学。

润江集团通过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捐助恢复小学的建设款项,通过赞皇县县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有力调度,润江集团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的积极工作,捐建仪式正式启动,预计2017年年初捐建资金将陆续到位,2017年9月,润江军营希望小学新校区将投入使用。

通过润江投资集团的帮助,新校舍建成投入使用以后,可以辐射军营村1200口人,以及岭跟底村西沟村孩子来就读,实现六个年级的单轨教学班。在校生将达到240余人。本村四-六年级的学生,将不用再去较远的乡镇中心小学上学,切实减轻了村民的家庭经济负担。改善提高了办学条件,给当地老百姓及军营小学全体师生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实惠。

军营希望小学是润江投资集团捐建的第3所希望小学,润江集团在用“爱心,责任”,践行着“捐建百所希望小学”的爱心公益之路。用博爱之心、感恩之德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在关爱社会,奉献社会的道路上,润江集团一直努力前行。润江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传承这一美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个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为国家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集团赞皇县希望小学签约仪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