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安联集团与南通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9 09:08 字号:T|T

摘要:8月28日,安联集团与南通建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南通建工集团隆重举行。

8月28日,安联集团与南通建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南通建工集团隆重举行。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上午9点30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执行副总裁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武新斌、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副总经理陈建清、张忠达等。

签约仪式伊始,主持人南通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陈建清首先致辞,并讲解此次战略协议签订的背景、目的。随后由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及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先生就双方合作方向、合作前景先后致辞。在签署战略协议后,双方共同举杯以示庆祝。

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先生表示,安联集团作为一家以民生住宅、特色小镇和产城一体化开发为核心,集地产、教育和文旅产业开发运营为一体,跨区域、跨行业的全产业链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一级开发资质,并具有16年的开发经验,建立起了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多年的精品化建设,安联集团已与一大批优秀合作伙伴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与南通建工集团精诚合作、强强联合,必将呈现一个个高质量、高水准的优质项目,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共创卓越。

南通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向阳先生表示,南通建工集团是江苏乃至全国成立最早的建筑公司之一。成立至今已参建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公司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6项、省市级优质工程268项,业务遍布全国19个省市区及海外市场,公司秉承“艰苦创业 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铸造以质量为重的铁军形象。

此次与安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安联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安联集团飞速发展、不断增多的项目体量,也是南通建工集团战略发展布局的一次重要的合作机会。

 

严把工程质量 塑安联品牌形象

安联集团所开发项目均高规格严把质量关,从集团至项目公司对工程质量的要求远高于行业标准,形成了自上而下的工程质量管控体系,保障了工程项目质量及建设周期。安联采取“样板先行、移动质检”等先进手段,从工艺工法改进到施工管理严控,从标准化巡查到“移动质检”系统上线实施,安联追求“每一刻,为品质”的经营理念,从未松懈。

安联集团引入行业领先的建筑单位做为战略合作伙伴,才保障安联所开发项目的品质得以最终落地;苛求每一处细节,铸就精品项目。安联,凭借对工程质量的把控和对细节工艺偏执的追求,让每一个项目成为历久弥新的品牌展现。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安联集团南通建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