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事共鉴 | 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嘉华酒店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2 10:09 字号:T|T

摘要:2018年10月21日上午,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签约仪式暨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在藁城润江·翡丽公馆售楼部盛大举行。

2018年10月21日上午,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签约仪式暨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在藁城润江·翡丽公馆售楼部盛大举行。

石家庄各大主流媒体、业界精英、千余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及藁城新中心的崛起。

签约 | 携手万达 悦动藁城

润江集团与万达本次的强强联合,是以藁城润江·翡丽公馆自有商业项目——润江·星悦城为契机,携手打造以高端酒店和大型购物中心为核心的体验式商业中心。

@签约仪式

活动由电视台知名房产节目主持人坤宁主持, 首先由润江·翡丽公馆置业顾问为到场来宾介绍项目,然后润江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王辉介绍本次签约活动的意义。随后迎来隆重的签约仪式, 润江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王辉、润江商业公司总经理毕林海、石家庄万达影城总经理迟晓松及万达酒店发展部总监戴路进行现场签约。签约圆满成功,双方领导合影留念,留下这一宝贵的时刻。

@知名房产节目主持人坤宁

@润江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王辉讲话

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环节中,克而瑞石家庄首席分析师回洁钰、润江商业公司总经理毕林海、润江地产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宫靖三位嘉宾就藁城区域楼市进行分析,随着润江与万达影城和万达嘉华酒店的成功签约,藁城楼市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和变革,也预示着藁城区大型商业中心时代的到来。

@楼市“板块轮动”的藁城机遇论坛

@到场媒体

润江·星悦城 | 我就是中心

润江·翡丽公馆规划建设的11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润江星悦城产品业态丰富,集五星级酒店、顶级购物中心于一体,引进国际一线品牌,让住在这里的业主既能享受到日常生活所需的便捷舒适,又能体验一站式繁华大都市生活。

@润江·星悦城

超前规划,预见藁城核心商圈未来!石家庄有万达、勒泰这样的大型商业中心区,而藁城还在等待着一个商业中心区的出现,润江·星悦城与万达影院、万达嘉华酒店的商业合作,无疑将填补这一空缺,成为藁城最为繁华的的商业中心;引领藁城生活模式全面升级,完善藁城区整体休闲、娱乐、购物环境和配套设施,从而带动整个藁城乃至是石家庄市的经济发展以及城市人居水平的提升。

此次签约将推动藁城国际化的建设步伐,为高端商业匮乏的藁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引领藁城进入体验式消费时代,成为藁城区历史性的时刻,更将助推整个润江·翡丽公馆项目登临藁城房地产霸主地位!

咨询电话:0311--8982 2222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兴华路与通安街交口

错落布局,户户见景。

润江·翡丽公馆,我就是中心。

二期全线动工,火爆加推。

未来城央,豪宅典范。

91-166㎡新法式浪漫主义生活城

……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星悦城万达影院嘉华酒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