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土地储备工作领导小组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13:08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市召开土地储备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后备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实保障。

日前,石家庄市召开土地储备工作领导小组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后备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实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行唐县、平山县、赞皇县、灵寿县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指出,国土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保障。当前,我市正在积极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攻坚提质,迫切需要高质量做好耕地后备资源开发整治工作、实现耕地占补平衡,切实满足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用地需要。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有效整合各类耕地后备资源,依法依规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邢国辉强调,要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上手,加强统筹调度,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及时解决补充耕地工作中的瓶颈难题。要充分挖掘后备土地资源潜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结合本地实际,健全完善激励制度,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不断激发做好补充耕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加强对县(市)区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确保补充耕地工作有效推进、取得实效。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有关县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