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煦园、远洋晟庭和福临名邸通过被动房专家评审,备案价可上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8-09-29 13:1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9月29日从石家庄住建局获悉,润江煦园1#、远洋晟庭12#和福临名邸8#、9#、10#住宅项目,通过被动房专家评审。石家庄市住建局委托石家庄市城市科学研究会组织召开了“润江煦园1#、远洋晟庭12#和福临名邸项目8#、9#、10#住宅楼”项目被动房设计阶段专家评审会。

置家网9月29日从石家庄住建局获悉,近日市住建局委托石家庄市城市科学研究会组织召开了“润江煦园1#、远洋晟庭12#和福临名邸项目8#、9#、10#住宅楼”项目被动房设计阶段专家评审会。市住建局韩文海副调研员、科技产业化处王哲以及长安区、高新区、鹿泉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建设、设计、审图、咨询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市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杨东升主持。

 

韩文海首先向参加评审会的各方介绍了目前我市被动房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强调为了更好地使高品质房屋落地,从源头上把关,正在联合规划局、审批局,起草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优化项目落地。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聘请北京专家来对项目进行评审,这次会议特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于震博士作为被动房专家评委会副主任。

经过专家的热烈讨论、质询、答辩,最后达成一致评审意见,对“润江煦园1#、远洋晟庭12#和福临名邸8#、9#、10#住宅”项目,通过被动房专家评审。宣读完专家结论后,韩文海对各位专家对我市被动房发展给予的支持,对参加本次评审会的各方表示感谢,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整改意见,要马上做好落实,整改完成经过专家同意后,由市推进被动房工作领导小组出具符合被动房要求的证明文件,该项目可享受市政府规定的相关优惠政策。

置家网了解到,2018年5月28日石家庄印发了《关于落实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优惠政策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被动房项目可享受价格备案上浮和提前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优惠政策。被动房奖励的不计入容积率面积不超过地上建筑面积的9%,不再增收土地价款和城建配套费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被动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