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到石家庄市督查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8-09-27 12:1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9月16日到9月18日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组到石家庄市进行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桥西区碧桂园天汇、长安区桃园丽璟城、正定县幸福家园等项目,对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为我们做好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置家网消息,9月16日到9月18日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组到石家庄市进行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由住建部质安司高康副调研员带队,房建专家、轨道交通工程专家各5名。省住建厅桑卫京副厅长、建工处、质监总站、安监办等省有关领导陪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副市长姜阳和市住建局刘生彦局长、王文章副局长、张顺泽副局长接待了检查工作。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桥西区碧桂园天汇、长安区桃园丽璟城、正定县幸福家园和轨道交通工程3标、13标,督查组既对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实事求是的提出了我们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模板支撑、起重机械、监理工作、混凝土结构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中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要害,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为我们做好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住建部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进行整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严格执法,该处罚的依法处罚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这根弦,落实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围绕住建部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对质量安全领域内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细化工作制度,强化监管措施,确保监管实效,进一步落实建筑工程各方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工作制度,构建质量安全提升长效机制,确保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住建部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