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打造东部新城,面积达23.5平方公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长安区 发布日期:2018-09-27 12:47 字号:T|T

摘要:东部新城位于石家庄长安区东北部,坐落于东二环、新城大道以东、石黄高速以南、太行大街以西、石津路以北,面积约为23.5平方公里,现有项目14个,秦岭中街、天山大街北延、济河道道路建设项目、兆通南路排水设施建设,是长安区重点打造宜商、宜居的新片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金色九月,硕果飘香。石家庄长安区东部新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惠民之举,不仅加快了我区区域经济的发展,还是人民群众盼望已久的喜事。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区委书记凌青利致辞、区长穆德英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曹树池、郝志明、乔勇、刘锐光、张彦法出席开工仪式,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的建设者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东部新城位于长安区东北部,坐落于东二环、新城大道以东、石黄高速以南、太行大街以西、石津路以北,面积约为23.5平方公里,现有项目14个,秦岭中街、天山大街北延、济河道道路建设项目、兆通南路排水设施建设,是长安区重点打造宜商、宜居的新片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为加快该区域道路建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建了东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由区委副书记牵头,7名区领导参加,从31个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5个工作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夜以继日,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截至9月20日,已顺利完成了秦岭中街、天山大街北延、济河道、兆通南路四条道路的土地组卷上报、地面清表工作,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重大胜利,实现了市领导提出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勇攻难关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一厂八街”剩余道路和污水处理厂征地拆迁工作。加快东部新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该区域繁荣昌盛,使长安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长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