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骨佛心」2018朱兴华作品展”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4:16 字号:T|T

摘要:2018年9月21日下午4:00,道骨佛心——2018朱兴华作品展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8年9月21日下午4:00,道骨佛心——2018朱兴华作品展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朱兴华先生作品51件,创作题材涉及三国英雄谱系列、释道儒三教仙佛圣师与古今先贤英雄人物。

生长于渤海沧州的朱兴华,深受故乡尚武精神熏陶,人与画作颇具仗义之气,豪侠之情。

著名艺术家李明久先生致词

河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 王离湘先生致词

河北美协副主席、河北师大当代美术研究所所长

蒋世国先生致词

学术主持 铁扬艺术馆执行馆长刘锋先生致词

策展人 麓美术馆馆长吴永辉先生致词

朱兴华先生致词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崔强先生主持开幕式

年少时,受限于拮据的绘画条件,促使朱兴华尽情于线条之上。也正因此,在社会变革中扬起的浮躁之风下,他仍能恪守本心,自千万次用心运笔下精炼出的线条,灵动洒脱,纯真清简;这段亦苦亦甜的生活,也磨砺出朱兴华低调务实的性格,从而令他的色彩淡雅清逸,充满平和之气。

朱兴华笔下的人物造型多有夸张却不刻意,是艺术家心灵化外的诙谐,既有守规矩的严谨,亦有不束缚的潇洒,在颇为讲究的构图下,将画面引导于外,给观者以无限驰骋的想象空间。

展览现场

开幕当天,来自省会文化界的领导、著名学者、艺术家、收藏家、省市高校师生及社会媒体人士共300余人次参观展览,鉴赏佳作。

本次展览展期为2018年9月21日——10月20日(9:00——17:30),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

展览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口北行100米,健康城•麓美术馆二号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麓美术馆道骨佛心朱兴华作品展健康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