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维」丨用艺术书写当代”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3 17:34 字号:T|T

摘要:暖阳和煦,麓山盛情。2018年6月12日下午4:00,《大地之维——用艺术书写当代》作品展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主办,石家庄市麓美术馆承办,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

艺术家与来宾合影

暖阳和煦,麓山盛情。2018年6月12日下午4:00,《大地之维——用艺术书写当代》作品展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主办,石家庄市麓美术馆承办,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  张子康先生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  王春辰先生致辞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王福明先生致辞

麓美术馆馆长  吴永辉先生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金日龙先生致辞

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

张群生先生致词并宣布本次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46位当代艺术家的46件(组)作品,包含绘画、雕塑、摄影、装置、新媒体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倾注艺术家个人情感,以精准的艺术语言与独特的视角表达对当代社会的生存感受,反映当下时代特征,探索人性的深度与高度,并呈现出艺术家对于当代艺术创作思考与实践。

展览时期正逢鹿泉旅游与发展大会召开,对当代艺术现状而言,恰如大会主题,在前进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实践中发展。参展的众位艺术家作品中,所呈现的正是他们对于当代艺术创作的思考与实践,为中国当代艺术增添丰富的理念与经验。

来自省会文化界的领导、著名学者、艺术家、收藏家、省市高校师生及社会媒体共500余人次参观展览,探讨艺术。在观展过程中,摄影留念者络绎不绝,看似寻常无奇的举动,却也正是一种当代艺术与观者之间的融合互动,增加了艺术参与与体验。

本次展览展期为2018年6月12日——7月31日(9:00——17:30),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展览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口北行100米,健康城•麓美术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麓美术馆健康城大地之维艺术书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