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携手石家庄国际公开赛 “健康理念”与中式八球相得益彰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10:07 字号:T|T

摘要: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自然成为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赞助商之间的博弈和争锋日渐升温。

近年来,体育营销开始崭露头角,成为热门营销手段,各大品牌纷纷发力,看准赛事主动出击。此次,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自然成为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赞助商之间的博弈和争锋日渐升温。

赛场TV台位置展现健康城品牌标志

在所有赞助商中,“健康城”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一个。乍听名字,多半球迷会认为与石家庄国际公开赛的关联度并不紧密。但是,仔细了解“健康城”的品牌内涵,便会清楚地知道恰好与此次公开赛的理念实现了无缝对接。作为现代社会极为崇尚的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之一,中式八球运动以其绅士、智慧、灵活等特质闻名于世,体现了一种健康、阳光、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健康城则以“健康理念”为先导,两者之间的携手无疑谱写了“异业联盟”崭新的篇章!

选手座椅背板展现健康城标志

健康城,位于河北省省会西花园鹿泉区,占地1335亩,是满足城市中坚阶层追求全家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集健康居住、健康休闲、健康养老、健康投资为一体的多功能、全适龄、近郊型、高科技、生态化健康生活城!

健康城沙盘

倡导健康生活也是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坚持多年的发展方向,健康城是积极响应国家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号召的一个重要项目,是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生态科技住宅区典范。健康城项目拥有80%超高绿化率、综合容积率1.0,是名副其实的森林花海中的墅镜洋房。在生态宜居的同时采用先进的恒温、恒湿、恒氧的三恒科技系统等多项先驱科技,致力于为入住者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薰衣草花圃

中国·石家庄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这场汇集了众多球迷的国际性中八赛事。健康城的入驻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使其得到了更多运动人士的关注和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群雄逐鹿,究竟谁能挺进正赛代表“中国军团”与国外台坛大咖一较高下?精彩赛事,健康城邀您一起见证!

健康城三恒养生会馆

中国区选拔赛时间表

中国区选拔赛视频直播入口

中国区选拔赛比分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健康城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健康理念中式八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