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吹来温馨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0:08 字号:T|T

摘要:让爱传递在每一个瞬间。记忆、时间、亲情、友情、感知、童真、体验、生活、愉悦、周末闲暇,想拥有一个与爱人亲昵的最佳机会?那你应该来健康城。不想错过孩子快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那你应该来健康城。体验纯真,充满童趣的一天,阳光灿烂的日子,健康城与你相约共享欢乐时光‍‍。

让爱传递在每一个瞬间。记忆、时间、亲情、友情、感知、童真、体验、生活、愉悦、周末闲暇,想拥有一个与爱人亲昵的最佳机会?那你应该来健康城。不想错过孩子快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那你应该来健康城。体验纯真,充满童趣的一天,阳光灿烂的日子,健康城与你相约共享欢乐时光‍‍。

时光印记——体验古法造纸、活字印刷

早在北宋时期,中国人就发明了活字印刷术,作为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活字印刷带来了印刷史上一次伟大的技术革命。时间经历千年,工业化机器生产逐渐替代了低效率的活字印刷,这门老手艺也随之成为小众文化,被记忆封存。这个周末健康城将带您穿越感受千年文化,带上您的孩子及家人来健康城体验体验古法造纸、活字印刷,现场我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汉服让孩子拍照留念,我们利用造纸机将使用过的废纸进行撕碎、捣浆、铺浆、成型、压榨、烘干后,一张崭新的纸张就制造出来。从造纸术到活字印刷术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中国古代文明的魅力。

热力开抢——超市大搬家第三季

前期的两季超市大搬家活动颇受大家喜爱,满载而归的快感是不是仍然记忆犹新,那么,再给你一次免费大抢购的机会,你是不是会满血复活,奋力拼杀呢?本周末超市大搬家活动再度来袭,琳琅满目的商品数不胜数, 健康城2017年8月5日-8月6日“超市大搬家,豪礼任你拿”即将再次激烈上演,琳琅满目的商品等你热力开抢。!只要规定时间内,争分夺秒抢购到的商品,就能成为本场大赢家!购物篮内所抢获的商品,全都可以免费带走!天天逛超市,居家过日子的好手们,充分考验你们手、脚、脑、眼结合能力的时候到了!比心算,比手快,这个周末来健康城城一较高下吧。 

真情大回馈——砸金蛋赢财富好运

此次健康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是特别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的真情回馈。以砸金蛋赢大奖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感觉到健康城在这个炎炎夏日所带来的清凉心情与财富好运。活动中凡是于2017年8月5-6日期间在健康城购房的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活动,奖品为3000元或5000元购房代金券,可直抵房款使用。

在2017年8月6日下午4点举办小型业主抽奖活动,凡以活动之前介绍到访或成交客户,以及活动当天带朋友到访售楼部老客户均可参加。奖品多多:一等奖1名为折叠自行车一辆,二等奖两名2名榨汁机一台,3等奖10名为折叠椅一个,4等若干名为雨伞一把。

健康城,地铁边,北国旁,森林花海,三恒洋房。首付2成起,28万住花园洋房,一期商铺同步热销招商中。

活动时间:2017年8月5日-8月6日

活动地点:健康城三恒养生馆

活动热线:0311-82287777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健康城砸金蛋赢大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