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亨德利御临健康城 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扬帆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8:55 字号:T|T

摘要: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健康城麓美术馆顺利举行。

8月23日下午,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健康城麓美术馆顺利举行。

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忠,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冰,河北乐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辉以及国内3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强主持。

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发言

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志强发言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发言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忠发言

鹿泉中节能健康城吴永辉先生发言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发言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冰发言

吴永辉先生作为支持赛事的企业代表,向远道而来的亨德利先生、各位省市领导、嘉宾和各界媒体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健康城生态宜居的整体特点进行了简单介绍。此次赛事是石家庄“全城热练”活动的组成部分,与健康城的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乐水地产做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同时做为责任地产企业,发展不忘初心,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此届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全球6大洲16名顶尖台球高手与16位中国赛区海选而出的台球选手,强强对抗,将在石家庄上演中外对决的世纪大战。

新闻发布会现场,亨德利先生与健康城互赠礼物,亨德利先生赠予健康三支珍藏版签名球杆,健康城也将准备的厚礼——由书法家范硕先生亲笔题写的“福”字赠与亨德利先生。

亨德利“皇帝”一杆清盘

亨德利先生赠予健康城三支珍藏版签名球杆

书法家范硕先生亲笔题写的“福”字赠与亨德利先生

采访亨德利先生

在与球迷互动环节,收到亨德利亲笔签名球杆的球迷小伙子激动不已。更有幸运球迷获得和“皇帝”推杆竞技,面对面切磋交流的机会。“皇帝”大展球技一杆清盘,球迷大饱眼福,引得现场一片喝彩声,气氛热烈。

新闻发布会现场

嘉宾合影

发布会之余,亨德利先生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健康城园区,对于园区自然唯美的生态环境十分赞许,他说:“健康城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看到这里的绿化面积很大,而且植物的种类很多,能够让人亲近自然,空气也很清新,走在健康城里整个人感觉很舒服……住在这里的业主应该很健康,很幸福。”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 史蒂芬·亨德利先生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先生

史蒂芬·亨德利先生参观中节能健康城

史蒂芬·亨德利先生参观沙盘

健康城坐落于中国“72福地”之一的卧佛山脚下,以三恒科技打造低密洋房住区,园区设有三恒养生会馆、三恒健身馆、麓美术馆等为业主营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滑草场,跑马场,攀岩,射击,真人CS等游乐健身设备,泳池、篮球场、乒乓球、健身器材等一应俱全。薰衣草花海的浪漫,葡萄架下的凉爽,花带蜿蜒,鸟鸣啾啾,碧水如镜、游鱼穿梭……健康城就像一座梦想中的秘密花园,盛放着居于其中的人满满的幸福。

健康城

健康城,北国旁,花海中,千亩墅境洋房。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一期商铺同步热销招商中。

地点:健康城三恒养生馆

热线:400-6803-111转156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亨德利健康城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