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邀您一起,领略“台球皇帝”亨德利的风采

——中国·石家庄2017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8 17:24 字号:T|T

摘要:健康城三恒体验馆,下午3:00与“皇帝”零距离接触.

你热爱台球运动吗?

你有过打台球的经历吗?

你和台球发生过哪些故事?

你是哪位台球大咖的迷弟or迷妹?

你又有哪些去现场观看台球比赛的美好经历?

你想与“台球皇帝”亨德利近距离接触、同场竞技吗?

……

对,你没看错,与“台球皇帝” 亨德利的近距离接触,同场竞技!

那么,我们先来说说,“台球皇帝” 亨德利,亨德利是谁?

史蒂芬·亨德利(Stephen Hendry),1969年1月13日出生于苏格兰爱丁堡,苏格兰职业斯诺克运动员,绰号“台球皇帝”,被公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他曾获7届世锦赛冠军,被称为“克鲁斯堡之王”、职业斯诺克运动最伟大的球员,没有之一。

史蒂芬·亨德利在20世纪90年代他的竞技状态达到顶峰。而从1999年开始,由于年龄的增长,他的成绩开始下滑,到07-08赛季结束,亨德利的世界排名排在第六位。

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史蒂芬·亨德利在以2-13的大比分输给马奎尔。同年5月2日,“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7年的职业生涯。

所以当他来到石家庄

你们能放过他吗?

显然不能!

只要有热爱

只要有台球

就在8月23日,健康城三恒体验馆,下午3:00与“皇帝”零距离接触,就有机会与“皇帝”一绝高下,还有可能亲获“皇帝”的签名球杆,想想就激动,迷弟or迷妹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健康城,地铁边,北国旁,森林花海,三恒洋房。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一期商铺同步热销招商中。

地点:健康城三恒养生馆

热线:400-6803-111转156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健康城新闻发布会亨德利国际公开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