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器2018—瓷上绘画作品展”在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30 11:04 字号:T|T

摘要:“和器2018”瓷上绘画作品展于2018年1月28日下午4:00在麓美术馆隆重开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和器2018”瓷上绘画作品展于2018年1月28日下午4:00在麓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麓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无忧艺术协办,麓美术馆馆长吴永辉先生策展。

本次展览共邀请了(白云乡、朱兴华、蒋世国、白云浩、李俊邑、王福明、白联晟、任剑、崔强、南方、王凯、任重志、白珂、郑金阁)14位省会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于2017年11月远赴景德镇,进行了两周的实地考察和实践,艺术家把自己的艺术创作融入到青花与器物之中。让古老的青花瓷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同时也让他们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千年窑火之中得到永恒。麓美术馆的这次艺术活动是华夏民族文化复兴的真实行动,是传统文化的创新和再创造。同时也是艺术学科的横向跨界,为绘画艺术的探索方向提供了多种可能。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王福明先生致词

麓美术馆馆长  吴永辉先生致词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崔强先生致词

鹿泉区副区长  吕焕举女士致词

河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  张群生先生致词

展览共展出14位艺术家瓷器作品56件,绘画作品22件。较完整立体的展现了他们的艺术创作面貌和风格。同时也将传统媒材与瓷器的特质媒材所表现出的不同艺术效果进行研究比较,更直观的展现了瓷器绘画的艺术魅力。

开幕当天,来自河北省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师范大学等相关领导,以及省内专业院校的师生,艺术界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收藏家、画廊经理人、媒体人士、美术爱好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反响热烈。

全体参展艺术家及来宾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为期截止到2018年3月15日,(早8:30至下午5:30)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展览地址位于鹿泉区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口北行100米,健康城·麓美术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麓美术馆和器瓷上绘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