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美术馆举办“大美馨香”2016河北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4 10:09 字号:T|T

摘要:“大美馨香”2016河北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将于1月23日——2月23日在中节能 健康城·麓美术馆举办,这是一次高水平、大规模的河北中国画作品展。

“大美馨香”2016河北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将于1月23日——2月23日在中节能 健康城·麓美术馆举办,这是一次高水平、大规模的河北中国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画院、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办,中节能 健康城·麓美术馆承办,共展出韩羽、赵贵德、李明久、钟长生、季酉辰、祁海峰、白云乡、张国君、蒋世国、张静伯、朱兴华、范硕、褚大伟、钱宗飞、张玉华、王稳苓、郭明堂、张国兴、马唯驰、白云浩、王立明、李俊邑、白联晟、崔强二十四位艺术家的作品71幅。参展艺术家将传统与现代理念相结合,以多元而个性的方式探索艺术,在创作风格、形式、流派等方面均呈现出思想性与艺术性、主题性与多样性并重的趋向,创作出众多高水准的作品,并在这次展览中展出。

剪彩仪式

1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快雪时晴、碧空万里,“大美馨香” 2016河北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中节能 健康城·麓美术馆隆重开幕。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画院、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的相关领导以及鹿泉区主管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的参展艺术家、河北师大的师生、健康城的业主代表、众多书画爱好者及省会媒体人士约300余人汇聚一堂,共赏佳作。

2016年新春之际,麓美术馆做为一家非营利性的民营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代表了麓美术馆的学术定位和发展方向。本次展览旨在弘扬燕赵中国画艺术,为广大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为省会及鹿泉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本次画展持续至2月23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莅临参观。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麓美术馆大美馨香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