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踏上征程—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仪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8 14:55 字号:T|T

摘要:4月28日,春夏交接之际,正是活力蓬勃、生机盎然的时节。在鹿泉健康城麓美术馆内,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现场签约了9位正式球员,并举行了2018年五人制世界杯的参赛出征誓师仪式。

4月28日,春夏交接之际,正是活力蓬勃、生机盎然的时节。在鹿泉健康城麓美术馆内,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仪式隆重举行,现场签约了9位正式球员,并举行了2018年五人制世界杯的参赛出征誓师仪式。

省、市足协的主要领导及福美集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河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王哲、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石家庄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王猛、石家庄足协副主席曾义、石家庄足球大联盟主席卢国忠、河北福美地产总经理吴永辉、河北福美地产副总经理吕秀峰、福美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赵明鑫、福美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熊遂,以及本次签约的球员。

福美足球队,自2010年6月成立球队以来,迅速成为石家庄足球乃至河北足球的一只新生力量和希望。福美足球队的宗旨是“快乐足球,共创辉煌”,加深队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及团结互助的精神。自建队以来,参加了河北省大部分的联赛和杯赛,与周边省市球队交锋屡创佳绩。主要战绩:

——2017年获得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冠军。

——2018年4月获得“英派斯”第二届中国五人足球冠军杯亚军。

福美足球队将于2018年10月代表中国在葡萄牙参加业余五人制世界杯,向国外先进足球队学习,赛出我们的水平,赛出我们福美集团的精神。

2019年福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五人制甲级联赛,争取尽快冲上超级联赛,为石家庄,为河北添补五人制足球的空白。

福美足球俱乐部支持河北省石家庄全民健身足球事业发展,未来将培养青少年足球发展,和青少年5人制足球发展,完善河北省在这方面的空白。福美足球队将发展成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技术过硬的足球队。

省、市足协领导均对河北福美足球队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福美足球队为河北足球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且鼓励各位球员在世界杯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由省足协副主席王哲先生与河北福美集团总经理吴永辉先生共同为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揭牌,宣布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五人制足球的空白,为河北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为即将出战世界杯的9位签约球员授予了球衣。球员代表同时表示,必将秉承福美精神,秉承快乐足球、共创辉煌的球队宗旨。努力做好各项训练,争取在世界杯取得优异成绩,并且为五人制足球中甲比赛、冲超任务做出不懈的努力。

仪式后,省市足协领导及球员,还共同参观了健康城项目的园区及运动健身场地和设备。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福美足球俱乐部健康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