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晶彩中心D座新品发布会,零距离解锁重磅首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5 13:34 字号:T|T

摘要:9月14日,晶彩中心D座新品发布会暨精装样板间开放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省会地产权威专家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杉杉、一线知名建筑景观设计师王刚、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赵有才、江苏南通六建晶彩中心项目经理陈忠来、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博等业界大咖云集,共同鉴证了匠心的盛启。

一个城市的崛起

是多方智慧的凝结

而一个城市的美好

则是多个极具前瞻的时代先行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8,晶彩中心步履所至

为实现石门精彩生活而不断努力前行

9月14日,晶彩中心D座新品发布会暨精装样板间开放仪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省会地产权威专家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杉杉、一线知名建筑景观设计师王刚、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赵有才、江苏南通六建晶彩中心项目经理陈忠来、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博等业界大咖云集,共同鉴证了匠心的盛启。

搜狐焦点网、房天下、安居客、 腾讯房产网、凤凰房产、新浪乐居、置家网、FM88.2、 FM100.9 、省会房产报道栏目、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燕赵都市报等约40家媒体代表悉数到场,一起见证了产品的面世与品质的革新。

开场震撼的节目《水滴无界》,生动地诠释了精彩生活的意境。

在璀璨灯光的映照下,超达地产董事麻翼鹏发表致辞,为在场嘉宾畅述石门精彩生活蓝本。

特别来宾省会地产权威专家李水源,对市场上住宅产品与公寓产品做了一笔精细的对比账,并表示公寓投资必定是新的风口。

以高端人居改善为目标,打造属于超时代的精工标杆。国内一线知名建筑设计师、晶彩中心建筑设计顾问王刚,上台分享了晶彩中心D座的设计理念。真实震撼现场!

合作伙伴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博上台讲述,未来将致力于为晶彩中心业主提供更精彩的服务。

项目销售总监郑佼楠详细介绍了晶彩中心的多重价值点,无论是从大的区位与配套,还是从景观、户型、精装、智能家居;晶彩中心,精彩生活不止一面。

现场三次抽奖环节,火爆点燃全场,苹果Ipad Pro、扫地机器人、智能AI音响等丰富大礼亮相时,引起观众一阵阵尖叫声、欢呼声。

随后,在超达地产董事麻翼鹏、晶彩中心总经理叶俊良、省会地产权威专家李水源、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博、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赵有才的共同启动下,晶彩中心D座新品正式荣耀发布。

在主持人隆重宣布精致样板间荣耀开放后,整个发布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嘉宾退场时纷纷称赞“晶彩中心是石门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项目,前景非常好,值得投资。” 

未来,晶彩中心将继续立足石门市民的生活需求,深入布局城市,从匠心建造、睦邻友好、社区教育、智能设施、服务细节等多方面去营造精彩之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为石门营造更多精彩的生活场景。晶彩中心精装实景样板间持续开放中,恭迎各位品鉴。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晶彩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