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内民水民电还是学区房,12000一平你买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07 08:19 字号:T|T

摘要:晶彩中心,位于石家庄建通街塔南路交叉口,开发商为河北超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距火车站东广场仅1200米,户型30-100平米不等,首付3.8万起,民水民电,南二环内准现房。均价12000元/平米,预售证号为2018041,预售范围(E号F号办公楼),咨询电话:67692222

2016年12月23日,石家庄出台《石家庄市商业服务业用房去库存和发展房屋租赁市场细则》,允许将商业用房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用途可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按照居民标准执行。

晶彩中心便是此政策的受益项目之一,开发商为河北超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处,距火车站东广场仅1200米,共规划建设6栋,1栋5A级写字楼,1栋高端豪华公寓、4栋住宅式公寓楼。

晶彩中心效果图

民用电和商用电的区别

凡属城乡居民家庭生活用电,执行居民生活电价,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用电,也归属于居民用电

凡从事商品交换或提供商业性、金融性、服务性的有偿服务的电力用户,不分容量大小、不分照明和动力,均执行商业电价。

石家庄大多数的公寓执行的是商业水电,价格比比住宅高出很多。

民水民电与商水商电相差多少?

民水vs商水

民水是按照梯度收费,商水直接定价收费。

2018年石家庄供水价格表

2.民电vs商电

民电按照梯度收费,商电分时段收费。

2018年石家庄供电价格表

举个例子:

一年用水量120立方米,用电为2000度,分别按商水商电与民水民电计算,费用相差多少?

民水民电价格低于商水商电

计算明细:

民水120×5=568.8元

商水120×9.5=944.4元

民电2000×0.52=1040元

商电2000×1.2≈2400元 (按1.2元计算)

算下来商水商电要比民水民电贵一倍左右,即,一年下来,使用民水民电比商水商电要节省1735.6元。

晶彩中心

商住公寓“逆势上扬”的原因:

1、买不了住宅。与高房价、房贷沉重的住宅产品相比,公寓好似一股“清流”:以低总价、小户型、好地段+好配套的特点吸引了众多购房者。

2、引入燃气和民水民电。众所周知,商住公寓饱受诟病的是不通燃气和商水商电,以自住为目的购买商住公寓的购房者不得不仔细核算居住成本。目前市场上存在部分商住公寓,这些公寓能够通燃气、享受民水民电。这些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商住公寓的吸引力。

3、可以落户。不少人关注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尤其是带有学区名额的公寓产品,更是备受购房者关注,按原政策公寓是在商业用地上建起的项目,是商业性质,不能落户。但晶彩中心可以落户,而且晶彩中心以东风西路小学的师资力量为班底将会在社区开办一所12班的幼儿园,所有业主的孩子都可以就近入托并在未来直接升入东风国际小学上学。

公寓相对于住宅价格来说较低,且户型较小,总价低。购房者便看中了公寓,但是公寓的收费标准以及落户问题一直困扰很多购房者。晶彩中心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核心区域,民水、民电、嵌入式地暖,精装豪装配套国际一线品牌家电,同时可以落户,在同类项目中的性价比极高,既能提高生活品质又能降低生活成本,值得购买。

晶彩中心

晶彩中心4栋高端智能SOHO公寓, 户型灵活,30-100平米不等,首付3.8万起,民水民电,南二环内准现房。均价12000元/平米,预售证号为2018041,预售范围(E号F号办公楼)。

售楼部地址:石家庄建通街塔南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67692222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民水民电晶彩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