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中心公告:未出现过证件不全违规销售现象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17:39 字号:T|T

摘要:晶彩中心项目应市住建局要求,一周内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并从未出现过证件不全违规销售的现象。

公示

2018年4月28日,我司晶彩中心项目应市住建局要求,准备案场公示性文件,但因工作疏忽,遗漏文书展阅台相关文件,导致信息公示不完整,未符合市住建局要求标准。事后,我司一周内迅速采取整改措施, 5月初时已对案场信息展示台等处修整完毕, 并从未出现过证件不全违规销售的现象, 特此发表声明公告。

今后我司会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各级政府部]的政策要求,做诚实守信企业,严守规章,依法经营,引领市场健康规范发展。恪守职业道德,提供规范、标准、优质的服务,做让广大顾客满意的项目、产品。确保公平、合法交易,维护消费者权益,并时刻接受广大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河北超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08-0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晶彩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