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地铁走!总价36万起,买市中心双地铁精装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0 17:39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规模成倍扩大,基础设施落后问题显现,城市交通运输矛盾日益突出。地铁以其安全、准时、快速的优点,在拓宽城市空间、打造城市快速立体交通网络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规模成倍扩大,基础设施落后问题显现,城市交通运输矛盾日益突出。地铁以其安全、准时、快速的优点,在拓宽城市空间、打造城市快速立体交通网络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石家庄地铁于2012年9月28日上午正式开工,2017年6月26日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和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正式进行载客运行,石家庄迎来了地铁时代!

随着国际庄地铁的开通,轨道交通对区域楼市的利好作用不言而喻,当然最直接的还是提升了生活舒适度。

地铁之后,是商机的无限可能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地铁不仅影响城市格局,更带来沿线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现代居住区的蓬勃生长。成为一座城市繁华进程提升的开路先锋。

比如全球著名繁华都市之一的东京,庞大的地铁交通网络,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纽约 24 小时的地铁,让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不夜城;上海人民广场作为上海的地铁交通枢纽换乘站,每小时近 7.64 万人次换乘,吸聚各路资源,齐聚多个区域中心在此整合升级……这些在地铁带动下的经济效应发展,城市的辉煌有目共睹。

地铁上盖物业,升值多、升值快

地铁对于沿线楼市价格产生直接影响,从纵向比较,轨道周边楼市价格增幅每年至少在 10% 左右。从横向来看,一般情况下,距离地铁越近,受到地铁影响程度越高,价格水平越高。

·香港,靠近地铁好致富

地铁开通,令地铁沿线房地产开发的投资回报率达到 15%,按香港的情况分析,地铁沿线物业与非沿线物业的理性价差在至少在 30% 以上。

·北京,地铁开通前后沿线升值幅度相差大

2014 年,地铁线规划延伸到保定。保定房价平均涨价近 1000 元,而地铁沿线楼盘比保定市区贵了近 2000 元,与当地房地产相关的股票当日涨停。

·深圳,开通前引发价值飙升

地铁开通后,沿线楼盘二手售价对比推出市场时的一手价,基本上涨 15%+,租金回报率也在 10% 以上。

·上海,地铁开通前后价值涨幅高达 40%

地铁的开通带来的交通便利和经济大流通,让周边物业价值涨幅高达 30%-40%。

·成都,地铁沿线经济得到全面发展

在成都,地铁 3 号线开通前后 80% 的楼盘涨幅在 30% 以上经济得到全面发展。

什么是地铁房?

地铁房是指房子的位置离地铁站点近的房子。究竟地铁房离地铁应多远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地铁房?业界并没有一个统一标准。有业内人士测试并分析表示,正常人步行速度是4-6公里/小时,1.5公里需消耗15分钟,如果达到20分钟以上就要借助公交或其他工具,这样地铁盘的效应就减弱了。所以,1.5公里就是我们判断是否是地铁盘的重要据点。

真正意义上的地铁房实际上十分稀缺,而位于石家庄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处的晶彩中心,便是一处极佳的地铁房项目。它位于石家庄一环和二环之间属于裕华区,直距火车站东广场仅1200米,处于火车站东广场商圈的核心位置。地铁2号线和3号线途经项目周围并设有汇通路站和孙村站两个站点,其中,汇通路站距离项目仅300米!三条城市主干道:槐安路、建设大街、南二环环绕项目周边,2路、3路、7路、46路、53路、67路、75路、2环1路、2环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黄金枢纽,无缝接驳全城;双地铁物业保值性更强,潜力成倍!

晶彩中心由河北超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40亩,共规划建设6栋,1栋5A级写字楼,1栋高端豪华公寓,4栋住宅式公寓楼。正在接受咨询的D座产品配备高端智能精装,涵盖7种户型,现在已经封顶。目前晶彩中心E、F座已五证齐全,预售证号为2018041。户型30-120平米不等,平层和跃层户型从一居室到三居室多种产品满足不同人士需求。民水民电,二环内准现房,均价12000元/平。

样板间效果图

地址:塔南路与建通街交叉口西北角

电话: 0311-67692222/66176555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晶彩中心公寓石家庄精装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