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东三教站 电缆割接迁移完成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14:17 字号:T|T

摘要:在石家庄供电局、思凯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三教站电力开闭所日前顺利完成割接迁移,影响东三教站B出入口及2#风亭施工的障碍排除完毕。

在石家庄供电局、思凯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三教站电力开闭所日前顺利完成割接迁移,影响东三教站B出入口及2#风亭施工的障碍排除完毕。

东三教站位于平安南大街与规划塔北路交叉口西侧。车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设置四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该站已于8月2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成为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第四座实现封顶的车站。本次电力部门协助的电力设施迁移就是为该站附属结构施工保驾护航。经市轨道公司与供电局、思凯电力公司等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开闭所迁移工程7月20日完成新建土建工程施工,日前完成电缆割接迁移。下一步,将尽快清空原开闭所的设备及线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铁2号线东三教站电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