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2号线 塔谈南站至塔谈站双线贯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10:18 字号:T|T

摘要:4月2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地铁2号线塔谈南至塔谈站实现双线贯通,轨道交通建设正加速推进中。

4月2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地铁2号线塔谈南至塔谈站实现双线贯通,轨道交通建设正加速推进中。

日前,在地铁2号线塔谈南站,随着“秦龙6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地铁2号线塔谈南至塔谈站右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区间实现双线贯通。据施工单位中铁七局介绍,该区间左线已于去年12月17日实现贯通。该区间右线全长1303.7米,全部采用盾构法施工,盾构掘进过程中实现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监控量测零预警,按期实现双线贯通,为下一步塔谈站至石家庄站区间盾构掘进奠定了基础,争取了时间。

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正在加速推进,目前,地铁2号线已有两条区间实现双线贯通,为全线“通洞”奠定了基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