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塔谈站至塔谈南站左线盾构提前贯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10:10 字号:T|T

摘要:地铁2号线塔谈站至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左线盾构顺利贯通。

12月17日,地铁2号线塔谈站至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左线盾构顺利贯通。据悉,加上之前铁道大学站至西古城站于11月26日左线隧道贯通,2号线已经有2个隧道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17日,记者在胜利南街和仓丰路交叉口附近的地铁2号线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看到,随着盾构机巨大的刀盘从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盾构接收井破土而出,标志着塔谈站至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左线盾构顺利贯通。

“这个区间的左线长度617.822米,左线区间平面由直线及两段曲线组成,曲线半径均为1500米,区间线路间距15.2米—17.2米。”负责该项目的中铁七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在后期右线的盾构掘进中,他们将继续严控质量,坚持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为工作核心,加紧施工。

据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地铁2号线塔谈站至塔谈南站(桥西留村站)左线盾构顺利贯通,加上之前铁道大学站至西古城站于11月26日左线隧道贯通,2号线已经有2个隧道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同时,他介绍说,目前,地铁2号线已有4个区间单线正常施工,分别是南位站至塔谈南站左线、东岗头站至新世隆站右线、运河桥站至蓝天圣木站左、右线。当前2号线共有7台盾构机已到场,隧道施工全面提速。此外,2号线已有东岗头站、铁道大学站两个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铁2号线塔谈站提前贯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