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地铁2号线6个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0 15:34 字号:T|T

摘要:5月10日,置家网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个站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已发布。

5月10日,置家网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个站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已发布。以下为公告详情:

据了解,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个站项目确需征收项目征收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及附着物、构筑物,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石家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经区人民政府研究,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一、征收范围: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对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6个站项目出具的用地红线图,确定征收范围(详见项目用地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部门:石家庄市长安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三、征收补偿方案:详见《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

四、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五、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完成搬迁。

六、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3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关键字:地铁2号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