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小区定时供水 上班业主不便

——物业:管道需更换,因下雨导致工程延期,尽快完成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1 15:18 字号:T|T

摘要:做饭、饮用可以忽略不计,洗衣、洗澡、冲马桶等,仍处处离不开用水。深泽县御景天成小区实施定时供水之后,不少业主因为上班原因,感觉存水不便,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做饭、饮用可以忽略不计,洗衣、洗澡、冲马桶等,仍处处离不开用水。深泽县御景天成小区实施定时供水之后,不少业主因为上班原因,感觉存水不便,希望媒体给予关注。

御景天成位于深泽县北苑路与石油街交口东北角。业主张女士说,小区目前有两栋入住的高层,大约在两周前,小区出现定时供水的情况。

“据物业说,是小区附近马路在维修过程中,下水管道出现破损,一时在排污上出现问题。为控制排污,小区就出现定点供水的情况。”

张女士说,定时供水对于上班的人来说,非常不方便。早上有时7点多供水,存不了多少就要出门。下午可能在5点多供水,那时不少人还没有到家。

她说,即便是存水充足,也解决不了大量用水需求,比如洗澡。自从定时供水之后,就很少在家洗过,好在老家离单位不远,暂时过渡一下。“不知道这个情况还要持续多长时间,希望媒体能够打问一下。”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负责人。他介绍说,定时供水原因的确与修路有关。小区附近北苑路西延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小区下水管道出现破损,城建部门给出的实施方案是重新更换管道,并入市政管网。由于一时不能排污,所以由主管部门派污水车抽水,为了减少排污,防止外溢,所以实施定时供水的方案,当时为此也张贴了通知。负责人说,按照之前维修部门的预测,更换管道的工程大概需要一个星期。然而不巧的是,连续下的几场雨,造成施工停滞,延误了工期。他说,非常理解业主的心情,物业也将会向施工部门反馈,争取尽快完成施工,恢复正常供水。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定时供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