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约谈49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0 07:07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根据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领导小组《关于警示开发企业在网络上发布无预售证房源信息的通知》要求,近日,高新区房产管理处召集辖区内49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针对目前在网络上发布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房源信息问题进行集体约谈。

置家网消息,根据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监管领导小组《关于警示开发企业在网络上发布无预售证房源信息的通知》要求,近日,高新区房产管理处召集辖区内49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负责人,针对目前在网络上发布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房源信息问题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中,房产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区国土规划住建局检查情况及部分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销售场所的处理情况。在目前房地产市场排查整治的大趋势下,要求各房地产项目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到位,遵规守规;同时,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自查,要求未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不得设立销售场所(包括咨询中心、展示中心、接待中心、招商中心等),也不得在任何网络上发布房源信息,已发布的要求立即下架,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共同促进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高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