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清理内容和目标任务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20 07:0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旨在全面清理和彻底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建立起遏制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长效机制,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本次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共计核查出问题12个,已整改到位11个,1个正在整改中,预计8月中旬整改完成。

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专项主要对2016年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坚决纠正和查处清理不深入、整改不认真、解决问题不彻底、制度建设不到位等问题。

主要内容包括: 

1. 开展制度清理。真正建立起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对制度清单中的文件进行梳理检查,确保制度文件的内容符合国家、省有关法规要求。  

2.开展问题清理。对照2016年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问题清单,针对住宅用地容积率管理制度、调整容积率法定依据、违规调整容积率查处工作进行梳理排查,确保每个问题依纪依法完成整改。 

3.开展违法建设清理整改。对违法违规的建设项目,确保调查事实清楚、证据完备齐全、适用法律准确,确保问题清理处理恰当、程序合法、处罚到位。 

石家庄市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旨在全面清理和彻底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建立起遏制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长效机制,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本次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共计核查出问题12个,已整改到位11个,1个正在整改中,预计8月中旬整改完成。 

举报电话:0311-88628921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