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 将打造成标志性街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9 03:31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副市长姜阳在中央商务区建设调度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辖区政府要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规划、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工作,协调联动、挂图作战,早日把中央商务区打造成省会新地标。

置家网消息,近日,副市长姜阳在中央商务区建设调度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辖区政府要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规划、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工作,协调联动、挂图作战,早日把中央商务区打造成省会新地标。 

姜阳首先对中央商务区建设拆迁、规划、招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他指出,中央商务区建设是当前我市城建一号工程,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中央商务区建设,必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做,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亲自上手、亲自调度,掌握规划、拆迁、招商等环节的每一个细节,拉出时间表、任务图,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姜阳要求,各有关部门、辖区政府要立足高标准、高起点,加快推进规划修编完善工作,尽快完成审批;要协调联动、全力配合,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将新胜利大街作为配套设施建设内容加速推进;要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推进,在全社会引起对中央商务区项目的关注,优先将“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经验,有开发经营地下商业和历史街区业绩,有引入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能力,有雄厚资金实力”的企业引入,力争早日将中央商务区打造成城市记忆与现代产业交融、彰显省会特色的标志性街区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中央商务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