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通用机场项目通过场址论证评审 机场建设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8 07:34 字号:T|T

摘要:2018年8月1日至3日,石家庄行唐通用机场项目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在行唐县举行,经评审,项目场址基本满足行唐通用机场要求,标志着行唐通用机场建设正式启动。行唐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429亩,主要工程包括建设一条长1200米、宽30米的跑道及相关保障设施。

2018年8月1日至3日,石家庄行唐通用机场项目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在行唐县举行,会议由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王士鹏经理主持,参会单位包括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北监管局、中部战区空军参谋部、省发改委、省民航办、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中航油河北分公司、行唐县政府等相关单位。经评审,项目场址基本满足行唐通用机场要求,标志着行唐通用机场建设正式启动。

行唐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429亩,主要工程包括建设一条长1200米、宽30米的跑道及相关保障设施。通用机场是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大力推进的领域之一。石家庄市行唐通用机场目前已列入《河北省通用机场2016-2030年布局规划》,其建设将加快我市通用航空业发展,对我市通航培训、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农林病虫防治及旅游观光等产生积极重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行唐机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