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有望新增 16家4A级景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21 15:07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最新发布公示,根据全省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的评审结果,经研究,16家景区通过了创建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

河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最新发布公示,根据全省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的评审结果,经研究,16家景区通过了创建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价。

这16家景区分别是:承德市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张家口市阳原国际裘皮城景区、张家口市沽源滦河神韵风景区、秦皇岛市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景区、廊坊市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廊坊市河北大城·中国红木城景区、廊坊市梦东方·未来世界景区、保定市四季温泉小镇、衡水市闾里古镇景区、沧州市河间府署景区、邯郸市馆陶粮画小镇景区、邯郸市涉县韩王九寨景区、邢台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邢台临城县天台山景区、邢台沙河市桃花源景区、辛集皮毛小镇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4A级景区16家河北新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