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增13项省级地方标准

——填补省内各相关领域空白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07 16:34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质监局发布了《公路护栏钢质立柱埋深无损检测规程》等81项河北省地方标准,石家庄市提出的13项地方标准包括其中。

日前,河北省质监局发布了《公路护栏钢质立柱埋深无损检测规程》等81项河北省地方标准,石家庄市提出的13项地方标准包括其中。这13项标准将于8月16日正式实施,涉及农业机械、现代服务业、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各标准均填补了省内各相关领域的空白。

这13项标准分别是:《果园碎草机通用技术要求》《小型自走式苜蓿刈割压扁机通用技术要求》《多功能切根平地机通用技术要求》《岗位外包服务规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验收标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规范》《公用纺织品集中洗涤机构卫生规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服务规范》《养老服务需求评估规范》《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邮寄服务规范》《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服务单位卫生规范》《二季作区春马铃薯复种夏甘薯栽培技术规程》《显示用向列相热致液晶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实施后,标准文本可从标准图书馆网站(http://www.bzsb.info)“京津冀地方标准数据库”中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市省级地方标准新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