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城管局集中清理查处灯箱广告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07 07:58 字号:T|T

摘要:近日,针对石家庄二环外和平西路及植物园街占道灯箱广告乱摆乱放问题,新华区城管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求管理标准要和二环内城区保持一致。

近日,针对石家庄二环外和平西路及植物园街占道灯箱广告乱摆乱放问题,新华区城管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求管理标准要和二环内城区保持一致。

近期以来,城管队员们在巡查中发现,和平路及植物园街沿街门店为吸引顾客,外摆广告牌现象突出,且五花八门,甚至有的灯箱广告牌竟高达3米,个头巨大,不仅影响市容观瞻、道路畅通,还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新华区城管部门开展了广告灯箱专项清理行动,并重点对该区域进行拉网式整治,对前期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仍继续违法占道摆放的商户,坚决进行查处。

大郭办事处辖区内的和平路和植物园街两侧,大小商店近100家,各类广告牌上百块,有的商户甚至一家就两三块。大郭城管中队结合占道广告灯箱外摆时间相对集中的特点,采取错时执法模式,收到较好效果。

截至目前,城管执法人员共清理大小广告牌及灯箱近60块。通过集中整治,和平路和植物园街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道路也更加通畅。

新华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占道广告牌监管力度,积极引导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严格执行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管理标准向二环内城区看齐,全面提升市容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新华区城管清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