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新增3000个免费停车泊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09:36 字号:T|T

摘要:在之前施划免费停车泊位的基础上,该局计划在辖区再新增3000个免费停车泊位。

近日,新华区城管局在古城西路与中华大街交口,施划了部分蓝色的免费泊车位。据了解,在之前施划免费停车泊位的基础上,该局计划在辖区再新增3000个免费停车泊位。

城区车辆停放问题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由于停车泊位少,车辆停放秩序混乱,严重影响了交通出行和市容市貌,成为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新华区城管局道路收费中心从施划道路免费停车泊位入手,不断强化治理措施。

在对二环内(含二环)已施划3300个泊车位的基础上,将施划工作延伸至三环以内,在具备停车条件的路段,增加3000个蓝色免费停车泊位,方便市民公益泊车。截至目前,已完成施划712处。

同时,重罚违章车辆无序停放,通过高压严管和交警部门联合执法等措施,严厉打击“乱停车”行为,乱停车现象明显减少,营造了“停车到位、朝向统一、整齐规范”的良好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新华区停车泊位新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