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再迎利好!大郭机场搬迁提上日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8 12:3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2018年4月18日,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调整空军石家庄机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大郭机场搬迁工作再次提上日程。无疑对新华区的建设发展产生巨大利好。

置家网消息,2018年4月18日,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调整空军石家庄机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华区大郭机场搬迁工作再次提上日程。

据置家网了解,该机场位于石家庄新华区大郭村东,西二环以西,大安舍以南,东简良以北。机场周边主要为一些村庄用地,还有部分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受净空区域影响,建筑多为低层,有少量4-5层的居住建筑。如果进行搬迁,将对新华区,乃至石家庄的城市规划产生重大影响。

在3月份发布的《2018年新华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新华区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其中有一条就是“紧盯空军石家庄机场搬迁、水源地保护区调整、城市调规等三件要事,深入与省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工作进展,寻求支持。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4月11日发布《关于调整空军石家庄机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机场的搬迁再次提上日程,无疑对新华区的建设发展产生巨大利好。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新华区石家庄机场搬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