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庄街道召开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9 13:54 字号:T|T

摘要:7月16日,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召开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由村(居)、楼宇负责人谈了今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强调,从着力提高工作站位,围绕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确定区域产业布局,深入开展招商工作。要求下半年实施了招商引资“五个依托,五个打造”的“一号工程”

7月16日,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召开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和村(居)、楼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朝文主持。首先,由村(居)、楼宇负责人谈了今上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

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强调,从着力提高工作站位,围绕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确定区域产业布局,深入开展招商工作。要求下半年实施了招商引资“五个依托,五个打造”的“一号工程”:

一是依托互联网大厦、豪威大厦格澜商务三座新建楼宇,不断壮大“双创”经济,着力打造京津冀跨区域、全方位、一体化的创新产业链条。

二是依托西三庄二手车市场、瑞城二手车市场和三家大型洗车4S店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打造汽车服务带。

三是依托田家庄城中村改造连片底商,打造特色街区。

四是依托庄美家居、阳光家居和北二环装饰城,打造新的家居市场。

五是依托在建和谋划商业项目计划,引入优质企业,打造区域发展品位的综合体。街道副主任杨晓辉对座谈会进行了小结,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聚焦项目建设,强力抓好招商引资,全程跟踪,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提高签约落地率,推动辖区经济实现高质量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新华区西三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