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源:东胜文旅成房企转型范本 先进模式彰显企业智慧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23 14:22 字号:T|T

摘要:7月7日,河北平山大吾川项目正式亮相,这是东胜集团转型升级后的首个文旅项目,也是东胜文旅致敬城市新中产阶层的诚意之作,填补了冀北大地绿色生态文旅市场的空白。

7月7日,河北平山大吾川项目正式亮相,这是东胜集团转型升级后的首个文旅项目,也是东胜文旅致敬城市新中产阶层的诚意之作,填补了冀北大地绿色生态文旅市场的空白。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出席会议,并高度评价了东胜文旅在满足人文需求、企业升级与振兴乡村经济三重维度所取得的成就。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出席会议

李水源认为:“大吾川项目将‘研学+康养+生态’三大IP融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其开发建设的集居住养生、生态养生、文化养生、旅游度假养生、运动养生于一体的新模式,可以多维度、多层次提供个性化的文旅体验,让我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到绿色、环保、舒心的美好生活,这契合了当今社会人文旅游的需求,是东胜文旅致敬城市的诚意之作。”

除了对大吾川项目本身的肯定,一直耕耘在房地产市场一线的他还对东胜集团的成功转型提出高度赞扬:“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单一的“盖房—卖房”开发模式正在逐渐失灵,多元化转型已成为房地产下半场的主要命题,东胜集团率先走出了一条文旅兴业的新路径,既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又强塑了品牌企业的强大生命力,这非常值得其他企业借鉴学习。”

同时,东胜大吾川在完成文旅产业使命的同时,还牢记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十九大“振兴乡村战略”,创新‘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城镇+扶贫’新型开发模式,在项目开发中优先选择贫困乡村,并结合当地实际,布局生态产业带动经济增长,大吾川项目也使80多户贫农民直接脱贫。

就此李水源表示:“东胜文旅在产业布局中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尤其平山大吾川项目、张家口沽源等项目,开发建设中积极导入扶贫政策,帮助农民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这种文旅兴农的先进模式即有效的发挥了企业自身价值,同时也彰显了东胜集团独具特色的企业智慧。”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李水源东胜文旅房企转型范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