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东胜大吾川!河北省最大热气球航空节震撼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6 15:27 字号:T|T

摘要:盛夏来袭,骄阳似火,刚刚落幕的东胜文旅·大吾川国际热气球航空节暨首届露营节开幕式,仿佛一段炙热的引信,彻底点燃了这座城市的狂欢能量。

盛夏来袭,骄阳似火,刚刚落幕的东胜文旅·大吾川国际热气球航空节暨首届露营节开幕式,仿佛一段炙热的引信,彻底点燃了这座城市的狂欢能量。

活动前夕,大吾川全城招募“飞行体验官”的消息便已刷爆朋友圈,短短几天,数千名热气球爱好者踊跃报名,与大吾川相约云端之上的奇趣之旅。7月13日开幕式当天,逾5000名热气球发烧友携同家人齐聚大吾川,用呐喊与掌声,一同见证了这场城市盛会的震撼启幕。活动现场,一望无垠的绿色原野,仿佛变成了五彩斑斓的热气球海洋,近距离看到这些高大壮观的热气球,就像一座座奇幻的城堡,其中藏匿着无数惊喜等待开启。

开幕式伊始,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总经理张枫先生上台致辞。据张总介绍,本次国际热气球航空节不仅是河北省有史以来热气球飞行体验活动,更是大吾川献给这座城市的夏日厚礼,它象征着大吾川将承载着万千家庭的期许,直上云端,俯瞰未来

在一片热切的瞩目之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十座载人热气球燃动引擎,游客朋友们争先体验,外籍资深操控人员全程护航,助力云端之上的飞行梦想。与此同时,更有海内外动力伞飞行达人空降现场,大展身手挑战极限高度,引起一阵又一阵惊呼!活动现场更特设户外风洞飞行体验装置,让游客大呼过瘾,孩子们则在园区寻宝环节玩得不亦乐乎,阳光之下的夏日原野,处处都充满了惊喜与欢笑。

转眼间,夜幕悄然降临,璀璨的银河点缀在墨蓝色的天空之上,呼应着露营节的绚丽灯火,好似童话中的场景。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变成随着律动的“发光音符”,一闪一闪,撩动着夏夜的心跳。人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露天电影、世界杯赛事直播轮番上演,狂欢热度持续飙升,仿佛一场星空之下的千人派对。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但心中的记忆却可以永远留驻,东胜文旅·大吾川国际热气球航空级暨露营节,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这座屹立于城市之畔的“世外桃源”,将依托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为百万石家庄家庭兑现更多奇趣想象,提供全时全季全龄的休闲度假体验,开启城市生活新纪元!

VIP热线400-658-201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