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良厢城中村改造又有新进展,564亩土地被征收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4:46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石家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又有了新进展,近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连发三张《征地告知书》,三地块合计面积为37.5933公顷(约合564亩),均位于石铜路以北,西三环辅路以东,东良厢旧村,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征收土地均位于桥西区第2片区,片区价格为每公顷450万元,安置用途为回迁安置。

置家网消息,石家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又有了新进展,近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连发三张《征地告知书》,三地块合计面积为37.5933公顷(约合564亩),均位于石铜路以北,西三环辅路以东,东良厢旧村,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拟征收土地均位于桥西区第2片区,片区价格为每公顷450万元,安置用途为回迁安置。

 

 

 

根据置家网得到的消息,2018年5月15日,河北富邦集团与朗诗绿色集团在富邦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为富邦集团子公司河北九仓房地产所属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处,总占地1555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将打造为新型住宅品质典范。

此次土地征收,意味着东良厢的城中村改造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根据九仓地产输出的项目信息,该地块将主打绿色科技、健康环保理念,配备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K12教育;嫁接优质医疗资源,植入医养结合、社区养老新概念;环绕项目建造450亩体育主题文娱公园,将项目打造为新型住宅品质典范。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东良厢东良厢城中村改造良城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