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有新进展~ 敬请期待!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4 07:09 字号:T|T

摘要:在今日上午河北九仓地产举办的东良厢项目媒体见面会上,置家网了解到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的一些进展。

在今日上午河北九仓地产举办的东良厢项目媒体见面会上,置家网了解到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的一些进展。

东良厢项目媒体见面会现场

强大的背景展现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开发商公布了其公司架构信息。据此信息显示,河北九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河北兴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子公司,而河北兴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河北富邦实业有限公司则是合众发展(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富邦实业自1993年成立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大型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能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海外投资、大型商业开发经营及管理、高端物业管理、城市基建与运营等。目前拥有子公司3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400万平方米,开发总投资逾500亿元。

富邦实业公司架构展示

此外,富邦实业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

商业地产方面,富邦实业相继开发了富邦大厦、兴邦五金市场、盈伴商厦等商业项目。另外,值得一提的华融富邦金融中心项目,是公司斥资40亿元与裕华路北侧兴建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属省重点项目,力求打造省会乃至华北区域的地标建筑,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规划设计工作。

石家庄富邦大厦

此外,公司还储备有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项目,燕郊华融富邦数据城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在住宅开发方面,最经典的案例是世纪花园及国际城一、二期项目。其中世纪花园坐落于体育大街世纪公园旁,是省会早期高品质低密住宅示范小区。国际城是石家庄二环内大型园林式居住社区,是石家庄高端住宅社区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东良厢项目将建超国际城品质高端社区

对于市民关心的东良厢项目问题,河北九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介绍,东良厢项目将建设超国际城品质高端社区,打造涵盖低密洋房、小高层、高层的高品质居住社区。项目植入科技智能,打造物联网云服务家居体系。另项目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生态绿地配套。项目营销中心选址于西南二环交口的西北角,目前售楼部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最豪华的营销体验中心之一。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