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城国际—责任房企 良心品质 2年耕耘 喜迎复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6 07:19 字号:T|T

摘要:九仓地产默默耕耘2年,终于迎来了良城国际项目的复工,8月4日上午,良城国际项目复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项目启动在即!

九仓地产默默耕耘2年,终于迎来了良城国际项目的复工,8月4日上午,良城国际项目复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项目启动在即!

桥西区政府相关领导、富邦实业九仓地产相关领导以及东良厢城中村改造业主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施工单位代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会加快项目施工速度,保质保量的为广大业主交付一张合格满意的答卷,并且带动现场的工人共同表态喊口号,表示一定不会让广大业主失望。最后,在一阵阵隆隆的鞭炮声中,本次复工仪式圆满礼成。

施工代表讲话 

到场的业主们

工人一起喊口号

复工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良城国际项目原本由华骏地产公司开发,由于种种原因停工,2015年1月,九仓公司与项目原开发商达成项目转让协议并得到桥西区政府的同意。至此,九仓地产开始与政府多次沟通、协调开发用地指标问题,并且与原开发商就工程、设计、回迁、销售等一系列工作的交接和核准,还与原工程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进行了工程量认定、费用的核准以及到工程现场进行勘验。同时,九仓地产还与未拆迁村民进行多次沟通以及拆迁协议的签订,就回迁方案与村委会多次协调,还对已售出的2000户业主台账进行梳理,并对《认购协议》进行核准和盖章。

付出总会有回报,在经过九仓地产的以上的一系列努力之后,2017年1月份,良城国际项目各项具体核准工作基本完成,但目前还在就具体规划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中。截止到2017年5月,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土地正式进入收储阶段,已开发后又停工的B、D区也在今天得以正式复工,而且年内或将五证齐全,项目将正式启动。

九仓地产总公司富邦实业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先后开发过世纪花园及国际城一、二期项目。其中世纪花园坐落于体育大街世纪公园旁,是省会早期高品质低密住宅示范小区。国际城是石家庄二环内大型园林式居住社区,是石家庄高端住宅社区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富邦实业除了开发过住宅产品,还开发了富邦大厦、兴邦五金市场、盈伴商厦等商业项目。此外,公司开发储备项目还有华北门业博览中心项目、正定美丽乡村项目以及燕郊华融富邦数据城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富邦实业的实力和开发经验,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工人开始紧张的工程建设

在本次复工仪式上,九仓地产负责人表示良城国际项目将会打造成西南片区的宜居品质社区,相信,随着8月4日上午盛大复工仪式的举行,良城国际项目必将全力保障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满足业主对高质量、高品质的住宅需求,也会带给业主和省会人民更多的惊喜。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更多优质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良城国际复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