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美好城市,朗诗与河北富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4 17:31 字号:T|T

摘要: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石铜路南二环交口西南角,该项目无任何建设手续,属违法建设项目。请市住建局函告全市商品灰供应公司,停止对该项目进行商品灰供应。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5月15日,朗诗绿色集团与河北富邦集团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品牌、资源、开发与运营经验、绿建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环京津区域开展密切的项目合作。

强强联合,共建绿色美好城市 

此次朗诗与河北富邦的强强联合,将极大地助推北方地区高舒适度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也标志着朗诗进军北方市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双方主要领导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建筑发展的潮流,党的十九大报告也释放了未来房地产业加快向绿色转型升级的重要信号。为此,石家庄市政府日前颁布了《关于加快推进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在用地、报建手续、容积率、财政补贴等多个方面对绿色节能建筑进行大力倡导与扶持,富邦集团选择与朗诗合作也正是看好绿色地产的发展前景。

在签约仪式上,富邦集团董事长阎建新表示,富邦集团一直秉承“求实、诚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将理念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用超前的理念和技术赋予项目更多价值和更高的产品性价比,致力于为全省人民带来先进的品质优良、生态宜居的精品住宅项目。

朗诗在绿色地产的开发、运营等多方面有着十多年的经验。此次与朗诗合作,将极大地提升富邦住宅产品在节能率、健康度与舒适度等多个维度的水平,推动绿色节能建筑的普及与发展,带来更加绿色环保、更加舒适的美好城市生活,从而实现业主、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

▲富邦集团董事长闫建新致辞 

朗诗北京地产公司总经理徐珣认为,以成为“百年绿公司”为愿景的朗诗,与富邦有着同样“绿色人文科技创新”的追求。朗诗绿色集团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先后进入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杭州、苏州、武汉、成都、长沙、西安、济南、张家口、唐山、保定等20多个城市,为30多万业主提供了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产品及完善的绿色物业服务。

深耕绿色地产十余年,朗诗已是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运营商和生活服务商,业务范围包括绿色地产开发、长租公寓、养老服务、绿色金融、物业服务、绿色装饰、绿色建筑设计、资产运营等领域。

▲朗诗北京地产公司总经理徐珣致辞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为富邦集团子公司所属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占地1555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石家庄的桥西区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处,不仅交通便捷,项目周边政府机关和高校林立、绿地公园环绕,人文与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规划主打绿色科技、健康环保理念,配备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K12教育;嫁接优质医疗资源,植入医养结合、社区养

老新概念;环绕项目建造450亩体育主题文娱公园等,力将项目打造为石家庄乃至中国的新型住宅品质典范。

绿色科技住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朗诗的绿色科技住宅产品不断升级。朗诗从健康的维度出发,加强对甲醛、PM2.5、VOC等多方面的控制。在节能、环保维度,朗诗在新一代城市住宅的实践中,通过建筑节能、新风热回收等手段,降低了建筑能耗,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被动式建筑技术”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实现了 80% 以上的建筑节能率,远超国家标准。

朗诗方面表示,朗诗的绿建技术已经实现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以为不同气候带、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住宅解决方案。未来将秉承“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原则,为国人打造最适合当地气候条件的绿色科技住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007 关键字:东良厢东良厢城中村野蛮施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