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楼围墙裂阳台垮 48户居民连夜搬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5-13 15:41 字号:T|T

摘要:半夜听到一声响,起床一看阳台竟然垮了。5月10日,攀枝花市四中教职工住宅楼遭遇意外,一楼一家住户的阳台突然垮塌,楼房其他地方也出现裂缝,整栋楼48户、200多名居民全部搬出。

住宅楼围墙和一楼的阳台发生垮塌。

半夜听到一声响,起床一看阳台竟然垮了。5月10日,攀枝花市四中教职工住宅楼遭遇意外,一楼一家住户的阳台突然垮塌,楼房其他地方也出现裂缝,整栋楼48户、200多名居民全部搬出。

5月10日凌晨1点左右,攀枝花市第四中学教职工住宅楼突发险情,楼外围墙坍塌边坡开裂,一家住户阳台全部垮塌,另外几户家中出现裂缝,所幸无人受伤。事故疑为旁边的“印象巴黎”楼盘施工不当所致。

当晚,政府组织该栋楼的48户、200多名居民全部搬出住宾馆,楼盘开发商给住户发放了7天的安置费,每户7000元。

现场:半夜一声响阳台垮了

事故现场,这栋教职工住宅楼外的砖墙倒了一片,楼房边坡出现泥土塌陷和较大裂缝。整栋楼受损最严重的是一楼罗老师家,阳台全部垮塌,阳台下方的水泥板直接陷入了地下泥土中,防盗栏和阳台外墙也四分五裂,现场一片狼藉。二楼还有几户居民家中墙壁,出现了大小不一的裂缝。

“我当时腿都吓软了。”罗老师告诉记者,当天凌晨1点过,一家人突然被“轰轰”的声音惊醒,起床一看,发现阳台没了,“我们家有5口人,如果是白天有人在阳台上,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一家人不敢再睡,到宾馆过了一夜。罗老师的妻子说,早在9日下午2点过,她就听到阳台处发出异响,晚上7点,向学校反映了此事。学校准备次日处理,没想到就出事了。

由于这栋楼的煤气管道正好经过垮塌处,此次事故还造成煤气管道断裂,煤气公司也赶来紧急抢修。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野蛮施工阳台垮塌攀枝花阳台垮塌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